四川日报刊载《专项监督促营商环境提优 利州区解20余个涉企难题》

发布时间:2023-05-10 10:00:52 来源:四川日报

微信图片_20230516100707.png    

  “太好了,天然气专线通了!我们能在5月份投入试生产了。”近日,广元市利州区某钢制品有限公司负责人高兴地说。

    2022年10月,在利州区举行的周末茶叙会上,该公司负责人反映,公司项目预计2023年5月试生产,建成投产后,一期预计可实现产值10亿元,但现有天然气压力还达不到生产需求,急需接天然气专线。2022年11月,利州区纪委监委重点项目护航员对10月周末茶叙会的企业诉求办理情况进行跟进监督,这一诉求引起了护航员的注意。
    经了解,该天然气专线需下穿宝成铁路,需多方协调、审批手续复杂,施工难度大。护航员将情况向利州营商环境专项监督工作组反映后,工作组立即督促行业主管部门加快协调沟通工作,并跟踪督导。4月20日,这条天然气专线正式开通。
    今年以来,利州区选取市区重点项目26个,每个项目各落实1名纪检监察干部作为护航员,全程“贴身”监督。同时,制定全区纪检监察组织服务保障“拼经济、比发展”7条工作措施,在全区开展“嵌入式”监督、优化营商环境立项监督等,做实专项监督促营商环境提优。截至目前,利州区纪委监委已推动解决20余个涉企难题。


网址导航

版权所有: 中共广元市利州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   地址:    蜀ICP备17003113号

电话:0839-3267755    您是第 398062 位访客    今日访问 91 次